這是我剛接觸部落格認識的第一位好友VIVI,



透過網路世界,我從開始接觸部落格到現在,竟然已經有好幾年的光陰呵呵!~



我們的友誼也就這麼多年了!^^....


那天吃飯,我們還聊起一起在部落格認識的好友(我的第一批部落格好友)


 


 


她住在屏東,我住在基隆,要見面實在太難得了啦


但,我們還是見面囉......(這是第二次了呦)


 



她們是一對互相依賴又恩愛到不行的夫妻,


我想他們應該常讓人覺得像新婚的夫妻吧!其實孩子已經高中了~......


 


 


 


我總喜歡看著別人的幸福,不管是認識的.不認識的


我就在一旁感動著,開心著.......似乎也在期待著



期待著,這樣令人欣慰的情感也能在自己身上降臨,


期待著,這樣令人感動的攜手之情也能有人願意跟我一起擁有~


 


我....在心裡對他們無限祝福.無限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