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政府規定電視跟廣播是禁止撥放台灣的節目也不准賣台灣產品



請大家做個有骨氣的台灣人!!!!!



還記得,演藝圈中的藝人崔佩儀的先生是一位美國籍的南韓後裔,叫SAM SAM的腦子裡其實是標準的白


人思想,他的看法令人反省。有一次,他在吳淡如跟謝震武的節目中,說了以下的話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


麼你們台灣人那麼愛看韓劇,那麼愛用南韓的東西,在家我是一定不讓我老婆看韓劇的! "



當場來賓不解,問他為何? 他答道: "因為在南韓,政府規定電視跟廣播是禁止撥放台灣的節目,還有台


灣的戲劇!而你們台灣買了一堆南韓的電視劇來放,每一台都是,還有連購物台都在賣南韓的產品,這


其實是一個不公平的TRADE!



你們自己都不知道!要是我是你們的話,我一定不買韓貨,不看韓劇,因為南韓對你們



的態度是不對的! " 說完當下,所有來賓起立為SAM鼓掌,還有人慫恿SAM出來競選台灣總統,這當然是


鬧著玩的~


當他這麼一個站在客觀、公平的立場,本著良知說話的南韓人都看不過去而親口說出這樣的話的同時,希望


身為台灣人的你我也還能有一點骨氣和尊嚴,還能有一點臉皮跟羞恥!



拒用韓貨,拒看韓劇!只要我們不看韓劇,就沒有收視率,電視台自然就不會再去買。


韓劇!只要我們不用韓貨就沒有銷售量,廠商自然不會再去買韓貨!唉~能怎麼說?



誰看過?聽過?台灣的藝人在南韓開演唱會? 沒骨氣的台灣人,只會爭權奪利,內鬥最“遶”, 台灣人其


實最會欺侮台灣人,就因台灣人沒骨氣最好欺負!!!!



不管有信箱、沒信箱,就是給它用力、努力的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