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利用端午連續假期


 


 


VIVI 我帶著我們這一家子來到了墾丁露營


 


 


到達露營區後大家找好位子就開始忙著紮營囉


 


 


至於照片中為什麼沒有我ㄋ


 


 


因為我正在忙著幫大夥拍照


 


 


好為大家留下這美好ㄉ證據囉


 


 



 




 



 



 


 


這兩位是烤肉組ㄉ


 


 


感謝他們讓我們有香噴噴ㄉ烤肉可以吃


 


 



 


 


旁邊ㄉ小公主是小幫手ㄛ


 


 


負責拿碗筷 刷烤肉醬ㄉㄛ


 


 




 


 


這兩位是我們ㄉ飲料組


 


 


感謝他們特地跑去買了冰冰涼涼ㄉ飲料與啤酒


 


 




 


 


這位是我們洗菜與煮火鍋組成員之一


 


 


另外兩位組員就是我ㄉ媽媽跟妹妹


 


 


嘻嘻 糟糕怎麼會沒拍到他們兩個ㄋ


 


 



 


 


這位是我兒子啦!


 


 


他跟我老公是負責打雜 搬運 ㄉ工作



 


 


而我是團長兼烤肉組兼拍照ㄉ啦


 


 




 


 


 


看大家吃吃喝喝ㄉ多開心呀!


 




 




 




 




 




 



 


晚上還跑去逛了 一下墾丁大街


 


 


因為適逢連續假期


 


 


墾丁大街ㄉ人~天呀! 滿 滿 滿


 


 


車子都已經從墾丁大街停到福容飯店那裏了


 


 




 




 




 


 



 


 


滿洲沙灘


 




 




 




 


佳樂水


 



 



 


 


空手擊大石 ~ 哈哈


 




 





我家ㄉ少爺跟公主你們在演那一齣ㄚ


 




 


 


快樂ㄉ合照


 




 




 



 


有了這次快樂ㄉ回憶


 


 


應團員們ㄉ要求暑假還要再來一次露營活動


 


 


所以身為團長ㄉ我正在積極ㄉ準備下一次ㄉ露營活動


 


 


也會在禮拜五會去到墾丁勘查一下這次要露營ㄉ地點


 


 


做一些後續ㄉ準備及預定營位ㄉ事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