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四兒子在學校走路時與同年級ㄉ一位學生發生碰撞


 


 


碰撞ㄉ當時兒子馬上向對方道歉


 


 


對方也沒說甚麼只是瞪了兒子一眼就離開了


 


 


沒想到隔天中午那位同學就帶著7/8位ㄉ同學


 


 


到資源回收室堵我兒子


 


 


他跟我兒子說昨天撞到他讓他很不爽


 


 


又說每次中午倒垃圾時請我兒子幫他做資源回收分類時


 


 


我兒子總是請他自己做分類ㄉ事也讓他不爽很久了


 


 


因為兒子是資源回收事ㄉ糾察人員


 


 


他份內ㄉ工作就是要看著倒垃圾ㄉ同學確實做好資源分類ㄉ動作


 


 


以及整理資源回收區ㄉ工作


 


 


因為以上兩種不爽ㄉ原因


 


 


所以他找了同學來打我兒子


 


 


天呀!這是甚麼世界呀!就因為不爽就可以隨便亂打人嗎?


 


 


當天我就帶著兒子到醫院去驗傷


 


 


還好並無大礙


 


 


有位朋友ㄉ老公在當警察他說要我提出告訴


 


 


可是我並不想那麼做


 


 


雖然很生氣那位打人ㄉ同學ㄉ行為


 


 


可是想一想如果一旦提出告訴他不就有一個污點了嗎?


 


 


我想要ㄉ只是那位同學對兒子ㄉ道歉


 


 


以及擔保以後不會再有這種行為上ㄉ偏差就可以了


 


 


真是ㄉ~現在ㄉ孩子到底都在想些甚麼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