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今天5/4日下午大約2點左右,

 

 


在我忙完準備想要午休小睡一下ㄉ時後、突然手機響了,

 

 

 

電話那頭是我兒子俊益打來ㄉ電話,

 

 


心裡正在想說他怎麼會在這個時間打電話回來呢?

 

 


在我還在想這個問題ㄉ時後,

 

 


⋯⋯他突然在電話那頭大喊一聲~媽咪我愛妳,

 

 

我被他那突如其來ㄉ舉動嚇了一大跳,

 

 


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

 

 


俊益ㄉ同學搶過電話跟我說因為他剛剛看了一段很感人ㄉ影片,

 

 


所以想要打電話跟我說~媽咪我愛妳,

 

 

聽電話那頭同學們你一言、我一語的,

 

 


原來是母親節快到了,

 

 


俊益與幾位同學們說好要打電話回家跟自己ㄉ媽媽說~媽咪我愛妳,

 

 


雖然只是一個小小ㄉ舉動,簡單ㄉ一句話,

 

 


可是卻讓充滿睡意ㄉ我完全醒了,

 

 


躺在床上想著他說ㄉ那句話讓我開心了好久傻笑了好久,^^

 

 


難道這就是為人父母那種莫名感動ㄉ情愫嗎?

 

 


我想今年的母親節將會是我到目前為止映象最深刻ㄉ一次母親節了吧!

 

 


再過3天就是母親節了~在此我祝福所有ㄉ媽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