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我們來到ㄉ是 平溪老街


 



 


天呀...一樣是擁擠ㄉ人潮





 


很有感覺ㄉ火車月台


 


掛滿了平溪ㄉ特產---天燈




 


走進老街一眼就吸引我ㄉ目光ㄉ就是這個張君雅小妹妹Q版板子


 


全家人都搶著要跟他來張合照


 


可是我覺ㄉ我家老公ㄉ最可愛


 


所以放在文章裡跟大家分享


 


你們看鼓著胖胖ㄉ臉頰睜著大大ㄉ眼睛是不是很可愛呀


 



 


這是我第一次來到平溪


 


所以一定少不了放天燈ㄉ這個過程與回憶囉


 



 


每個顏色ㄉ天燈都有不同ㄉ意義


 


我們選擇ㄉ是紅色ㄉ天燈


 


是乞求身體健康平安ㄉ





 


每個人都在天燈上寫上對全家人及親朋好友要祝福ㄉ話語


 





 


完成後先與天燈來張合照.留下最美好ㄉ回憶




 



 


接下來是由老闆替我們綁上已沾滿油ㄉ金紙


 


接著在一張張ㄉ將它分開來.以便在點火時能夠快速ㄉ將它點燃


 




 


接著由老闆ㄉ爸爸帶領著我們全部ㄉ人到空曠ㄉ地方施放天燈


 


第一步---先將天燈打開




 



 


第二步---點火 這時需要等到它膨脹時才能將手放開


 



 


飛上去ㄌ...好開心喔




 


阿伯說我們ㄉ天燈放ㄉ很成功而且飛ㄉ很高喔


 






看著天燈越飛越高


 


此時viviㄉ心裡想著我ㄉ身邊有一堆愛著我ㄉ家人


 


跟小姑們之間ㄉ相處也很融洽


 


感情就像姊妹一樣ㄉ好


 


最重要ㄉ是還有個超級愛我ㄉ老公ㄛ


 


我真ㄉ覺得我是一個幸福ㄉ女人.


 


 


- - - - - 待續 - - - - -


 


2010/8/15鐵道之旅 - - - 基隆港務局 / 文化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