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越牽手情


 


中時 更新日期:2009/10/06 02:32 朱梅芳/台北報導






 ▲孫越不捨太太想先走,趁空檔時趕緊拭淚。(羅永銘攝)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79歲的孫越日前和老友陶大偉錄《沈春華Life Show》,


 


曾因心臟、肺腺癌動過手術的孫越,覺得生命如四季,所以無畏死亡,


 


有次他和太太聊「誰先死」,太太哀傷激動,「她說要死也是她先死。」


 


他聽她邊哭邊說好傷心,只好趕緊同意「妳先死」。


 



術後感慨生命如四季


 



孫越說,她和太太相戀6年結婚,非常恩愛,


 


睡前總會在床上聊天,


有回聊到:「總有一天,我們會有一個先走。」


太太說她要先死,


太太說~  「因為你比我堅強,我先走,你可以全心做你的公益,我不攪和你。」



老婆依賴孫越     不許孫越先死


 



孫越說,「如果我先死呢?」


 


沒想到太太竟傷心說:


「你先走了,我會每天哭,每天不吃飯,每天不出門,每天在家裡哭。」


 


他趕緊說:「算了,還是妳先走吧。」


 


女兒孫向瑩說,媽媽是嚴母,爸爸是慈父,


媽媽是個大嗓門的大好人,「她很依賴爸爸。」


 



孫越說,他50歲時決定全心做公益,


 


他和太太說,「請妳支持我,我要全心投入。」


太太反對,覺得孫越好不容易可以享享清福。


 


陶大偉還爆料,孫越人生一大心願是留長髮、戴耳環。」


孫越說,「對啊,但我做公益,外型沒辦法這麼炫。」


 


 


孫越和老婆情深意重   睡前會在床上先聊天


分享想法      這一點很棒 


我覺得    和另一半要向好朋友一樣     可以互相分享許多想法


今天過的好嗎?     公司怎麼樣....... 


也許是小事       但都是表達在乎對方的心意     我在乎你一天之中過得好嗎  


這種在乎對方的心    要一直延續    


即使再累     生活上的瑣碎事再多      我們關心對方的態度始終不變   


到老      都要和老伴說說笑笑  


如果兩人忙了一天      晚上見面都沒話可說       各做各的事     會距離越來越遠吧 


結婚     除了共同生活外    彼此也是對方重要的心靈伴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