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6/18 (四)


 


 崇文國民小學國小第64屆


 


幼稚園第32屆暨補校第5屆畢業典禮


 


一進入校門斗大ㄉ布條映入眼簾


 


6/18號ㄉ今天是我家小女兒靜萱ㄉ畢業典禮


 


不只是我女兒 . 就連vivi我都感觸良多


 


那麼熟悉ㄉ校園 及 老師


 


因為畢業後見面ㄉ機會少ㄌ


 


讓vivi我一時之間也有點無法適應這樣ㄉ改變


 



 


校長帶領著畢業生繞校園一圈




 







 


靜萱(右邊)與他最好ㄉ同學邱筱晴



 


上台表演相聲






 


頒獎時刻


 


我們家女兒總共得ㄌ三個獎項


 


一個是家長會長獎~一個最佳服務獎~一個特殊表現獎


 




 


vivi我還幫我家女兒與曾經教噵過她ㄉ老師合影留念






 


Lilian老師~~是靜萱ㄉ英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