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去屏科大運動 . 散步


 


我一定會做ㄉ事就是拍照


 


不善言詞表達ㄉ我只能靠著我所拍攝ㄉ照片來回憶


 



 


土木工程系前ㄉ造景之ㄧ


 



 




 


 


vivi 最近迷上拍攝大自然ㄉ景物


有花 . 有鳥 . 有松鼠


唉呀...反正就是看到什麼都拍啦


 




 


 綻放之美---蓮花





 




 




 


黃金雨中來回穿梭ㄉ小精靈---樹雀


 




 


波斯菊ㄉ側面




 


殘缺ㄉ美 .


 


這兩朵波斯菊他們都有一個共通點


 


那就是 長出來時他們都各缺ㄌㄧ片花瓣


 


雖然是這樣可是他們還是努力ㄉ綻放著他們那美麗又短暫ㄉ生命


 




 


像不像是美麗ㄉ鳥兒穿梭在樹林裡ㄉ感覺ㄋ





 


扶桑



 




 


別打擾我啦


 


我正在做日光浴ㄋ




 



日光浴




 




 



 




 





 


爆開ㄉ種子殼




 


別誤會---這個不是蟲


 


而是下面這朵花ㄉ種子


 


其實它跟沙子一樣細小


 


我是以近照ㄉ方式拍攝它


 


想要讓大家看清楚它ㄉ樣子


 


說實在ㄉ我自己都懷疑過他是蟲






 




 


雞蛋花上ㄉ露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