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貴族世家門前合影




後面帶眼睛ㄉ就是這次生日聚會ㄉ主角




vivi與老公ㄉ合照妹妹ㄉ兒子湊熱鬧搶鏡頭




就連吃東西時也是表情超多ㄉ




小妹與媽媽ㄉ合影




媽媽與弟弟ㄉ合影(這次ㄉ聚會金主就是我這個弟弟)




只顧著吃都忘ㄌ把美味ㄉ餐點照下來給大家聞香(台語發音)一下




淘氣ㄉ宇浚小寶貝




viviㄉ大妹與女兒ㄉ合影




viviㄉ兒子




發呆中




viviㄉ女兒


 


這個月19號是我家小妹22歲ㄉ生日.


 


這也是她嫁人後第一次回娘家過夜.


 


所以利用它這次回娘家過夜ㄉ機會.提早幫她過生日.


 


對於這個小妹我很心疼她.


 


因為跟他年紀相差11歲.


 


我出嫁時他還是個小小孩子.


 


心裡總是覺得沒有盡到好好照顧她ㄉ責任.


 


也因此比較寵她.就連老公也一樣.


 


對她來說viviㄉ老公是她ㄉ姊夫也像是她ㄉ爸爸.


 


現在看她當媽媽ㄌ.心裡總還是覺ㄉ有點不適應.


 


可是想想當年ㄉ我在她這個年紀已經是兩個孩子ㄉ媽ㄌㄋ.


 


PS : 4/19號 除ㄌ是我小妹ㄉ生日之外也是我一位好姊姊ㄉ生日.


 


雖然她不是我ㄉ親姊姊.可是我真ㄉ很喜歡她.


 


她也是把我當成妹妹一樣ㄉ疼愛ㄋ.


 


錡姊 祝妳生日快樂.今年也一樣要等我ㄉ蛋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