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公吵架已經三天ㄌ .


 


至今沒說過一句話 .


 


每天晚上已經習慣讓老公擁抱入眠 .


 


這三天vivi我都輾轉難眠 .


 


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總覺得好像要喘不過氣似ㄉ .


 


明天我就要上去台北工作ㄌ .


 


臨走前他還是不願跟我說說話 .


 


我覺ㄉ他真ㄉ很壞 . 知道我很黏他 .離不開他 .


 


每次做錯事都不先低頭 .


 


都是vivi受不了主動跟他說話 .


 


但是這次我決不妥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