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天我們九點才出門 . 一路上就邊走邊玩(因為是自由行 . 所以是自己開車ㄉ) . 我們去ㄌ後彎拍ㄌ後灣橋 .


 


去ㄌ台電南部展示區照ㄌ那裡ㄉ大風車(提供電力用ㄉ) . 漁會大樓 . 遊戲區 . 美麗ㄉ花兒跟魚兒


 



 



 



 


到ㄌ下午2點30分才到達我們下塌ㄉ飯店 (夏都沙灘酒店) .


 


一到飯店大門口就有迎賓ㄉ表演活動 (有唱歌 . 跳舞) . 跳舞ㄉ舞者還在每個小朋友ㄉ脖子上掛上一條貝殼項鍊 .


 



 



 


進到房裡稍作休息與準備 . 就開始進行飯店裡所準備ㄉ活動 .


 



 



 


我們先到ㄌ觀海泳池先做個舒服ㄉspa(3點15分/5點10分) .


然後到大廳及合拍照 (5點30分要集合拍照) .


 



 


拍照完就開始享用我們豐盛ㄉ晚餐(晚餐時間從5點45分一直到7點45分才離去) .


 


我們兵分兩路 .8 點 我老公帶著小朋友去視聽室玩 wii .


 


而我跟妹妹則是跟隨著飯店ㄉ解說員到海邊夜訪沙蟹 . 好多ㄉ沙蟹 .


 


解說員教我們看如何以沙子ㄉ排列方式來分辨挖沙ㄉ這隻沙蟹是公ㄉ還是母ㄉ .


 


我跟老公約好9點在手工藝教室碰面要去做果凍蠟燭 .


 


到ㄌ教室她們會發給每個人一個小玻璃瓶 貝殼 貝殼砂 蠟燭ㄉ蕊心 .


 


接著就是讓我們自由發揮依照我們ㄉ喜好擺放上我們選好ㄉ貝殼 .


 


再由工作人員幫我們把溶好ㄉ果凍蠟倒入小玻璃瓶內 .


 


等果凍蠟冷卻後就可將自己ㄉ作品打包帶回家囉 .


 


(vivi我ㄉ因為隔天忙著照像不知道被我丟到哪去ㄌ. 直到回到家才發覺不見ㄌ)


 



 


因為飯店安排ㄉ活動都是以50分鐘為一個單位ㄉ. 每個活動跟活動之間有10分鐘時間可以讓參加活動ㄉ房客有時間可以從這個活動場地走到另外一個活動場地 .


 


10點鐘一到我們就回到房間看我們最愛看到命中注定我愛妳 . 看完電視我跟先生兩個玩象棋玩到快一點半 . 才被我妹妹趕去洗澡睡覺 .


 



 



 


隔天一早起來吃完早餐 . (在吃早餐時我妹說這個早餐會不會太豐富啦) . 又開始忙著不同ㄉ活動 . 打高爾夫 . 槌球 . 玩wii . 狩獵弓射擊教學 . 海上獨木舟 . 帆船體驗  觀海泳池做spa . 園區照相 . 一直到3點多才依依不捨ㄉ離開飯店.


 


重點是我們所玩ㄉ活動都不需要另外收費 . 就連DIYㄉ材料費也不用喔 .


 


這是公司安排ㄉ行程真ㄉ很棒 . 不只是飯店高級而已 . 而是飯店貼心ㄉ為房客準備ㄉ各種活動 . 以及


飯店服務人員ㄉ態度良好 . 都讓我們留下ㄌ很好ㄉ印象 . 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