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ㄉ我老公 . 把我捧在手心裡呵護我ㄉ老公  . 對我百般疼愛的老公 .


好快呦 . 一眨眼16年ㄌ . 再過三天就是我跟他認識ㄌ16的日子ㄌ .


 時間過ㄉ好快 . 總覺ㄉ好多的事情好像才剛發生不久 . 怎麼才一眨眼就16年過去ㄌ .


我跟我老公說阿 . 我們不知道還有幾個16年可以一起度過 . 所以要珍惜每天在一起ㄉ日子 .


而且我也警告我老公絕對不准比我早走 . 要不然我搖也要把他搖醒 .


說真ㄉ偶爾想到這個真ㄉ會怕耶 .會害怕老公不在我身邊ㄉ日子 . 也會害怕我不在他身邊ㄉ日子 .


沒有人可以陪伴他 . 剩下他孤零零ㄉㄧ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