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娃娃童衣小舖*~今天算新開張哦!


以"辰瑀精選"就會把它改名成娃娃童衣小舖了


我呢!就是"娃娃媽"


不是女兒叫做娃娃,


是小舖子ㄉ名字是"娃娃",所以我是娃娃的媽!!


歡迎大家多多捧場呦~(我的賣場連結在右邊視窗)


































"娃娃童衣"一樣精選,一樣能便宜盡量便宜!


 


另外!有件事兒要告訴大家,我把冬天ㄉ幾件庫存衣衣


也po上去賣了,賣的價錢比我當初的批發價還便宜,


所以辰瑀並不是賺你們這麼多,當初定那樣的價,現在卻賣這樣的價格,


請見諒!因為辰瑀怕放久了衣衣會有濕氣(我住在雨都呢!)


所以才幾經考慮之下以賠錢價格售給需要的麻麻!


為什麼不在格子賣了呢?


我總覺得這樣好像會一直在推銷的感覺,


明明我是好意,或許會造成麻麻的困擾也不一定!


上格子來就是要聊天的嘛!~


以後我就只會將新貨的照片大致po上來格子讓大家欣賞,


若有需要再到賣場去了解哦!


~  謝 謝 大 家 ~


這是娃娃衣小舖的網址 . 歡迎你們的光臨喔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teresa0504a&catID=&catIDselect=&clf=&u=:teresa0504a&s1=end&o1=a&at=tr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