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妹妹ㄉ文章


因為太想 Baby ㄌ


所以把他這篇文章抓回來分享囉


讓你們看一下可愛ㄉBaby 囉


 



我跟寶貝的第一次


最近我開始幫我兒子洗澡嚕


平常都是婆婆幫他洗的


自從他嗯嗯從後背跑出來那次


而且在旅館工作的婆婆  冬天不知道生意在好什麼意思ㄉ時候


偶而我會幫兒子洗澡


我家寶貝似乎也發現不太一樣


都會一直看我 一直看 一直看


看到我不知覺的感到 ''歹勢''


而且看到 我把它的臉轉過另一邊才罷休


不過我真的還是不太會 幫我兒子洗澡說   手都不夠力氣抓他


兒子又很喜歡洗澡 都會興奮的一直踢水


想想算了ˋˊ反正抓的住他 有洗乾淨就好辣^^


最近抱兒子上樓梯 也蠻吃力的


別懷疑 不是老了 而是 老症頭


真討厭...


 屎蓋自創


                      


而且煩死了 弟弟最近晚上都不睡覺 一直狂吼 狂哭 要人家抱著他一直散步


婆婆在樓下聽到小孩哭太久 都會受不了 叫我抱下樓給他


結果ㄋ?  連婆婆都拿他''沒法度''


都到半夜3.4點才免強的睡覺


還好


經過我密集的特訓


現在大概1點半會勉強睡覺顏文字              


而且要人家抱著他 一直走來走去


( 我公公就是這樣 真不知道哪來ㄉ耐性 )


繼續加油 > < !!!


[ 沒耐性的媽 ]


弟弟特愛在我的梳妝台鏡子前面玩


另一個嗜好就是 把我梳妝台上面的東西 通通掃到地下


 ( 腳都會故意去踢 )顏文字


而且現在都還不會翻身 就想要跑


老是想要人家把他抱著 成站著的姿勢 腳都會移來移去



最近兒子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都把它的嘴嘴拿來咬 發出 啵啵啵的聲音


還會把奶嘴的夾子拔掉 然後丟掉ˋˊ


把奶嘴塞給他吃 他都硬要''裝聰明''


自己拿起來再塞一次  塞不進去就發脾氣


還像到我會''嘆大氣'' 


覺得沒事無聊   還會突然唉一聲 好像在暗示你一樣


( 超像個老頭的 ).



        



弟弟打預防針的時候 好可愛喔


在擦酒精的時候 都沒怎樣


針一插進去 就 '' 哇 ''大哭


針一拔出來 就停掉了


讓我想到之前 帶他去剪舌頭下面那個長長的膜的時候(發音好像是:舌記帶)


害我好難過 聽到他哇哇的哭 好像很痛


孩子的爹 也怕會難過 先跑掉了


兒子這時候一定最需要媽咪的 我不能跑掉


看到一個那麼小的小BB  放在那麼大的病床上 一堆醫生護士圍著他


就好難過  他一定嚇壞了


而且剪完 我還不敢抱他 給他秀秀 怕我看到會難過


還好大姨有一起去 就交給大姨了


那時候其實醫生說 暫時還不用剪 等他長大 再觀察


可是我一心只擔心 長大後剪 會更痛


所以就直接轉診去剪了


結果轉診後 醫生剪半刀下去之後說:


舌記帶 太厚了 如果只擦麻醉藥剪 小孩子會受不了


要等6ㄍ月的時候 注射麻醉藥才可以剪


都是媽咪的錯 害寶貝要挨2次刀


回家之後 我婆婆一聽說要注射麻藥 很反對ㄉ說:


人家小孩子沒剪 也是好好ㄉㄚ


雖然我很不認同


因為也是他女兒跟我說趁早剪比較好的


不過我了解我老公的個性 他不喜歡人家對長輩沒禮貌


所以我也沒說話


後來我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 長大在觀察囉


還好 剪了半刀 差了蠻多的


屎蓋自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