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70年次出生的女生

小時候還是嬰兒就送人了

我們相差一歲但是可悲的是

我只知道她送給住在桃園縣大坡的劉姓夫婦

小時候她叫玉玲

我們分開沒多久爸媽也離婚,而我是爸爸扶養長大的


直到國中二年級才又看到自己的媽媽和姊姊


透過大姐和媽媽才知道原來我還有一個妹妹

如今這麼多年爸爸也過逝了

雖然他老人家不說但是我知道他最後悔的事

就是把小孩送給別人

但是只要問起媽媽能不能帶我去看妹妹時

 

媽媽總是不想提起這件事而拒絕我

 

原來妹妹國小去看過媽媽

 

因為妹妹的養父母害怕失去小孩

 

所以限定妹妹只能叫我媽媽阿姨
 

但是妹妹不知道這件事讓媽媽難過了好久好久

所以自從那時候他們也和媽媽失去聯絡

我知道現在的網路很發達

所以我想利用網路來尋親
 

唯一比較遺憾的是我只知道她原來的本名字玉玲

 

民國70年出生現在姓劉住大坡人士

 

本名因該也改了吧!或許是天方夜譚

可是我真的想找到這份可貴的親情 ~~~~~~~~~~~~~

 

想拜託看過此文章的好心人幫忙轉貼

 

拜託拜託感恩不盡!好心有好報功德無量!!

 

 

 

 請各位大大幫忙轉貼,用力的傳出去喲~~~~水魔兒一萬個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