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GI製~時髦小妞整套系列訂閱+回應+引用



分類:教學區

2007/09/06 15:18


這是我ㄉ處女秀唷~


挺開心ㄉㄋㄟ.


由於我ㄉ電腦是無法下載G5回來做.


所以.


我只能用閃字機來完成作品.


特別感謝歐哈娜元元在旁教學.


使得作品順利完成.


GIGI個人喜歡時髦俏麗ㄉ打扮.


所以特別找與我打扮相近ㄉ娃娃來做.


希望你會喜歡...


不嫌棄可自行索取.


引用請將GIGIㄉlogo  一併帶走.


別忘給GIGI回應和鼓勵喔~



語法如下:


/*Subs list*//*訂閱部落格圖片-語法開始*/
div#btnsbsrb a{display:block;width:寬px;height:高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margin:0;}
div#btnsbsrb_nologin a{display:block;width:寬px;height:高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margin:0;}
#yblogtitle .tft {text-align:right;padding-bottom:0px;position:relative;}
/*訂閱部落格圖片-語法結束*/


★寬.高.自行更改網址


          


語法:


/*make coomment bar*/
div.btncomment a {display:block;height:高px;width:寬px;background:url(我要回應網址) no-repeat;}
div.btntrackback a {display:block;height:高px;width:寬px;background:url(我要引用網址) no-repeat;}



全部複製起來→管理部落→面板設定→自訂樣式→貼上語法→確定→ok啦~


★紅字部份請自行依實際圖的高.寬.網址更改


 


分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