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元製-俏麗精靈娃娃訂閱+我要回應+引用 系列



分類:元元自製

2007/09/02 15:20


 


元元今天做了一個系列的組合作品


訂閱+我要引用+我要回應,希望朋友们會喜歡哦!!


喜歡的朋友請自行索取~


引用請將元元logo   一起帶走喲~~


雖然元元的作品不多,但還是希望...


喜歡元元作品的朋友们,不管你在那裡引用,麻煩請給元元一個回應唷!!


讓元元知道有誰帶走它們哦~


★(點上方元元的logo就可以回到元元的部落格囉!!)★


分享愉快喲~


 



語法如下:


/*Subs list*//*訂閱部落格圖片-語法開始*/
div#btnsbsrb a{display:block;width:寬px;height:高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margin:0;}
div#btnsbsrb_nologin a{display:block;width:寬px;height:高px;overflow:hidden;background:url(圖片網址) no-repeat;margin:0;}
#yblogtitle .tft {text-align:right;padding-bottom:0px;position:relative;}
/*訂閱部落格圖片-語法結束*/


★寬.高.自行更改網址


 



 


語法:


/*make coomment bar*/
div.btncomment a {display:block;height:高px;width:寬px;background:url(我要回應網址) no-repeat;}
div.btntrackback a {display:block;height:高px;width:寬px;background:url(我要引用網址) no-repeat;}



全部複製起來→管理部落→面板設定→自訂樣式→貼上語法→確定→ok啦~


★紅字部份請自行依實際圖的高.寬.網址更改


記得喜歡給個回應讓元元知道哦!!


分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