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蛇不是青竹絲是溫馴的蛇屬黃颔蛇科



2007/08/30 19:36


一次維修電台途中巧遇一條青蛇,我興奮的趕快將蛇捉起來,剛開始它還真的有點不安分,但是我知道青蛇其實非常溫馴,不到一會兒它便任我把玩。其實它替青竹絲背負著毒蛇的臭名,也因此當替死鬼被人類誤認為青竹絲而打死,埃呀!我真替它們打抱不平,請看清楚我的眼睛是黑色不是青竹絲的紅眼睛,還有我身體側面並沒有青竹絲那條白線,更明顯的是我的尾巴全是綠色,不是青竹絲的紅尾巴。看清楚了嗎?


 


 


底下這張照片是我們家族旅遊時所拍下來ㄉ照片...照片中ㄉ蛇是赤尾青竹絲是非常毒ㄉ蛇喔!


當時因為沒看到他的尾巴所以也不確認是否為赤尾青竹絲...今天在一位格友ㄉ解說下才知道如何分辨他們ㄉ特徵...讓我更進一步ㄉ了解他們如何區分


vivi 想在這裡分享給部落格ㄉ格友們...讓你們更進一步ㄉ認識他們...也了解他們


 非常謝謝咖啡玩家玩真空管音響提供上面ㄉ文章與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