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廟是屬於三級古蹟


文武廟




樹上有小鳥媽媽再餵食喔!(東山休息站)


東山休息站


甕牆


吃完ㄌ才想到要照相...所以只剩這半顆可以照ㄌ...


走ㄌ好久ㄉ路...熱到不行...吃碗綠豆薏仁湯吧 ! 三位吃小口點...被偷拍啦...


鹿港舊火車頭


這是先人ㄉ真跡墨寶...我很喜歡...寫ㄉ很漂亮吧!
















很久沒看到這個ㄌ吧!還可以用ㄋ...還有水出來ㄋ


小姑身後ㄉ建築就是十宜樓(利用那個看似天橋ㄉ東西讓兩家是可以互通ㄉ喔!很方便)這也是古蹟喔


我門很幸運ㄉ看到ㄌ四片幸運草...上次有看電視介紹過...其實那也算是一種基因ㄉ突變與遺傳...當你在哪個地方看過他...經過一段時間再回來找還是能在同樣ㄉ地方看到四片ㄉ幸運草(幾乎整朱都是四片ㄉㄋ)




鹿港龍山寺這是屬於一級古蹟


龍山寺ㄉ大樹




這是大家耳熟能詳ㄉ摸乳巷又稱為君子巷




照相ㄉ這個地方就是鹿港有名ㄉ百年老街...裡面ㄉ房子都是有百年ㄉ歷史...有ㄉ還有人住...有ㄉ則是有人再做生意...有趣ㄉ是在一間房子裡看到了現代化ㄉ超大電漿電視...與房子ㄉ外觀成了明顯ㄉ對比


有沒有回到過去ㄉ感覺ㄋ...坐在老房子前聊天







鹿港好吃ㄉ蚵仔煎(蚵仔很鮮甜喔)


很可愛ㄉ木雕...小小ㄉ不大真ㄉ很可愛


古早味ㄉ麵茶館


天后宮老街


天后宮






百年老街裡ㄉ大戶(房子很大)...半天井就是出自於這裡...主人怕當地ㄉ居民水不夠用...於是再鑿井時一半留在自家ㄉ大宅院...而一半就是在自家ㄉ圍牆外供居民使用...這就是半天井ㄉ由來


騎著古董腳踏車ㄉ阿公...別跑...讓我照一張嗎?


看到這個圓球型ㄉ裝飾品嗎?這是手工編織ㄉ喔!


半天井ㄉ位子剛好有一塊陰影(照相時沒注意到.我對不起大家)所以看不到...只好請大家看上面那張圖片ㄌ...雖然很小可是還是可以看到ㄉ


很可愛ㄉDIY立體紙偶(有很多種類喔)


這間ㄉ東西設計ㄉ很特別...所以不能拍照...只好把他門口ㄉ玩偶照下來...下次你們有機會去記的要進去看看他ㄉ東西喔


歷史悠久ㄉ老房子(百年以上ㄌ)



大同寶寶





 


本來是安排兩天遊鹿港ㄉ可是因為擔心颱風ㄉ到來...所以改成ㄌ一日遊...我ㄉ部落格相簿中還有許多鹿港ㄉ照片...歡迎有興趣ㄉ朋友能夠進入觀看...我很高興能與你們一同分享


如果介紹ㄉ不夠好不夠完整請多包含...下次我會更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