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電話給我ㄉ慶玉妹妹.問他一切可安好.有沒有多吃一些補品.從小他ㄉ體質就很不好常感冒.想說趁坐月子ㄉ這個時候好好ㄉ補一下...結果這個年輕人居然什麼都不吃...什麼都嫌難吃...真ㄉ是給他氣死人啦....當然免不了被我臭罵一頓....還沒出院前交代他ㄉ事都沒給我聽進去...禮拜六媽媽跟我ㄉ大妹妹要去看他...再讓他們好好ㄉ教訓他了


我已經一個禮拜沒看到弟弟了...好想他喔...不知道乖不乖阿...有沒有吵人阿...有沒有哇哇哭ㄋ


希望他能乖乖ㄉ...才不會讓他那個新手媽咪跟爹地兩個手忙腳亂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