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天晚上所住宿的果園農場民宿也有露營區.烤肉區.卡啦ok...住在那裡他園區ㄉ水果可以免費讓你現採現吃喔...因為是在半山腰的農場所以唱歌狂歡也不怕吵到其他的旅客...我們就是邊吃著晚餐(煮火鍋)邊唱歌到快十點ㄋ.那裡的空氣真的超好ㄉ.


清靜農場


民宿ㄉ庭院



惠蓀林場全家的合照...到了那裡一定要進去喝杯惠蓀林場ㄉ咖啡喲


這張的笑容好甜(兩個人都笑的好開心)


這是我兩個可愛的小姑...



我跟老公兩人的合照


我最愛的阿娘...跟妹妹(民宿的庭院一角)


我最小ㄉ妹妹還有我ㄉ女兒 兒子(惠蓀林場)



今天稍微整理了一下以前的照片...看到了我們全家(有我娘家與婆家幾乎所有的人)一起出遊的照片


好懷念那時的旅遊...那也是我們買車的第一年...也是我們家全員到齊的唯一ㄉ一次(共計13人)...之後ㄉ新春旅遊都無法全員到齊...所以真的很懷念那次ㄉ旅遊


因為正值新春期間我們刻意避開人潮...選擇下午三點多出門...我們那次ㄉ旅遊選擇了南投...到了那我們找了一間可以露營又有住宿的民宿...也就是圖三所看到的庭院那是民宿的庭院...他有設置了烤肉區...泡茶區...還有香草園區...夏季去ㄉ話還有游泳池


我們的晚餐就是在烤肉區那烤著香香ㄉ肉煮著熱騰騰的火鍋在大家手忙腳亂與歡笑生中度過了我們豐盛的一餐...吃飽了大人在庭院玩著大人的撲克牌.跳棋...小朋友也開心ㄉ在庭院理跑來跑去...


那次的旅行去了三天三夜又是過年期間平均每個人的花費也都不超過2000元...所以那次算是很超值又好玩又令人最懷念的一次新春旅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