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愛啦~
 









   小海獅等媽媽時可以這麼可愛


 


 


I always thought sea lions are ugly.  Never realized their baby could be so cute.


Round eyes, upward lips, fat and white, they have all the elements to be called cute.


 

 

 





小海獅等媽媽時可以這麼可愛


 





我滾來滾去,滾來滾去,我滾成­茪j棉花糖,看媽媽還認識我不!!

  !


媽媽怎麼還不回來啊??

  


看我的­扈蓮隉H?

  


看我多乖......

  


好想媽媽啊......

  


睡著了就不餓了......

  


餓的不行了,先吃點雪吧......

  


媽媽啊......

  


我都­嶆迆y了!!

  


像不像棉花糖??

  


再打­茯?lt;SPAN lang=EN-US>......

  


媽媽回來了??

  


媽媽帶好吃的回來沒啊??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