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是我最小的妹妹.他要嫁人了.心情很複雜.一方面高興.一方面不捨.高興的是要辦喜事了.不捨的是這個小我12歲的妹妹是我ㄧ手帶大的.那時跟我老公交往的時候.出門總是帶著他.每次逛街逛到累的時候都會撒嬌的要我老公抱他.有時候抱到睡著了還會不小心尿褲子尿到我老公身上.如今已經要嫁人了.就連我老公也是很捨不得.再我們的心裡感覺好像是要嫁女兒一樣的心情.


人家說:女大不中留.姻緣來了就不能阻擋.可是他什麼都不會作.像個孩子一樣.真替他擔心嫁到人家家裡不知有沒有辦法適應.不知道要如何侍奉公婆.


我的妹妹要嫁人了.就連我的好姐妹也要嫁人了.最近忙著婚禮要準備的東西.忙著照婚紗照.可是她跟我說她一點也沒有喜悅的感覺.反而會害怕.害怕自己要到一個陌生的地方生活.那可能就像人家所說的婚前恐懼症吧.因為我嫁我家老公的時候沒有那種感覺.所以我也無法體會她的心情.也不知該如何跟他說.只能叫他放寬心.順其自然.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那樣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