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一件令人生氣 的事就是外遇.


我好朋友的老公外遇.


更氣人的是她外遇的對象矮矮胖胖的老女人.


對方也是有老公.


跟我朋友的老公在一起都只是利用他.


花他的錢叫他買這個買那個的.


剛開始是跟我朋友的老公訴苦.說他跟老公感情不好.


剛開始只是站在朋友的立場安慰他.


我朋友也提醒過他.不要把同情轉換成另一種感情.


他還說她想太多.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


最後卻變成這種關係.


她上個禮拜打電話給我說他回來南部了.


直到前兩天才跟我說他跟老公離婚了.


.她哭的唏哩嘩啦的.


是她老公提出的要求.


而且他連孩子也不要.全部要給她.


我說他好過份欺負她沒爸爸媽媽.


她現在回來也沒娘家可以住.只能寄住在她阿姨家.


她從小就沒了父母親.被人家當成皮球踢來踢去的.


我想說她嫁人了看看日子會不會好過一點.


現在她一個人要撫養兩個小孩.該怎麼辦ㄋ .


心情真的很難過.她對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好.


那麼的用心.為什麼得不到該有的幸福.


她好羨慕我.能夠嫁給一個那麼疼我.愛我的老公.


講到這裡我們兩個都哭了.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了.


 


 


不想在講述下去了.眼眶已經有淚水在打轉了.


在講述下去真的會哭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