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年前ㄉ今天是我跟老公結婚ㄉ日子


 


 


記得當天早上迎娶時下了一場雨


 


 


還好一陣雨過後天氣放晴了


 


 


因為先生是基督教徒


 


 


所以讓vivi一直期待能在教堂舉行婚禮ㄉ美夢成真


 


 


可是當天卻選錯禮服


 


 


婚禮當天vivi選擇了一套宮廷式ㄉ禮服


 


 


大澎裙加上加長ㄉ裙擺整件禮服重ㄉ不得了


 


 


因為不知道在教會裡舉行婚禮要站那麼久ㄉ時間


 


 


壓得我差點喘不過氣來


 


 


也因為是第一次辦喜事


 


 


所以在席開55桌ㄉ情況下依然爆滿


 


 



最後緊急加開了5桌才勉強夠坐


 



今天老公刻意安排ㄌ一天假期陪伴我


 



 


雖然沒時間去我們想去ㄉ地方走走


 


 



可是有他在這個有意義ㄉ日子裡陪著我~我就心滿意足了^^


 


 



老公還跟我說我們還要一起度過好幾個16年ㄉ日子ㄛ


 


 


聽到這句話感覺好窩心~心裡好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