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利用連續ㄉ假期


 


全家一起到了小琉球去看妹妹


 


在我腦海裡ㄉ記憶裡小琉球是一個很小ㄉ島嶼


 


只是個四面環海ㄉ小漁村


 


但是此次ㄉ造訪讓我看到了小琉球ㄉ美


 


讓我愛上了小琉球這個地方


 


突然有點羨慕起嫁到那ㄉ妹妹


 


每天都能與美麗ㄉ小琉球生活在一起


 




 


等候公車中.先來張合照


 


站在後排ㄉ那位男士是我ㄉ弟弟


 


這也是第一次弟弟有機會跟全家人一起出遊


 


所以這次一定要多拍幾張與弟弟合照ㄉ照片留念


 



 


琉球谷民宿~2人房


 



 


四人房


 


每間房各有個ㄉ特色


 


但是他們ㄉ共通點就是每間房都很乾淨舒適^_^


 



 


大夥準備跟隨著小老闆到海邊來趟潮間帶之旅


 




 



 


我是海兔




 




 


我也是海兔喔




 




 


不知名ㄉ卵




 


海兔ㄉ觸感滑滑軟軟ㄉ


 


說實在ㄉ摸起來ㄉ感覺有點噁心


 


攝影師上鏡頭囉


 


每次出遊拍照ㄉ都是vivi


 


所以照片中很少有我ㄉ鏡頭出現


 


但是這次我ㄉ鏡頭也有不少張喔


 


好開心終於有我亮相ㄉ機會囉


 




 


海膽




 




 


派大星


 



 


長ㄉ像栗子ㄉ小螃蟹


 


兩顆紅紅ㄉ眼睛好可愛呦


 




 




 




 




 




 




 




 




 




 




 




 




 




 




 




 




 




 


與民宿小老闆ㄉ合照


(站在中間穿淡藍色上衣ㄉ這位就是小老闆)


 


謝謝他讓我們有個愉快又盡興ㄉ假期


 


大家說好等到明年ㄉ王船祭


 


大家還要再來小琉球感受另一種不同風情ㄉ小琉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