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童裝.飾品,最近更是迷上手作包手作衣


我老媽手很巧,我常會把畫好的設計圖丟給他,或者請她幫我變裝衣服


 


其實我對自己的手藝一向沒信心


這次生病,剛好有機會讓我學這些縫縫補補的技巧


還滿希望自己能在這裡有點小成就,讓自己能感到不是一無事處


呵呵呵你知道的,生病的人很容易比較悲觀很容易覺得自己一無事處


 


我看書寫文章,蒐集手作資料及資源


這幾天終於開始動工了,


第一個筆袋來不及拍照已經送給我老妹了


 


我還會陸續再加油越做越多也會越好越快


 


 


如果有人喜歡我的設計,也會接受訂做,之後若一切順利,應該也會po上網把我的開心分享出去


 












 


 


這個拼布包是比較甜美浪漫的田園風格,前後加上內裡共有四個面都可當正面唷!


有加上軟軟的鋪棉效果,整個很舒服很柔軟!^^我超愛的











 


下面這款托特包比較特別的是


外面前後共有六個實用的口袋就是馬戲團的部分,方便又好拿取


內裡還有暗袋





 


之後有打算每個系列會設計全套的,


可能一個主包會加上筆袋.化妝包.零錢包.口罩.手機袋.金融卡名片存摺夾或是髮飾,家飾用品等....


反正就隨性設計吧^^


 


每天都覺得很充實,能夠陪著孩子又能做自己開心有成就感的事


我都把自己的病拋到腦後了


 


PS : 這是VIVIㄉ好姊妹NANA自製ㄉ手做包系列


喜歡ㄉ朋友可以過去參觀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