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中是我ㄉ媽媽


 


昨天跟老公帶著孩子回娘家吃飯


 


一進門就看到媽媽準備了一桌子ㄉ好菜


 


我跟媽說你準備了一早上你先休息一下午餐就由我來煮吧!


 


在煮菜時媽媽跟我說他有多買了一些菜要我記得帶回家


 


那時正在忙煮菜所以也沒有看到底媽媽買了多少要我帶回家


 


等我回到家時準備將媽媽為我準備ㄉ東西放入冰箱時


 


這時我才發現天呀!媽媽居然買ㄌ這麼多ㄉ東西給我


 


有旗魚(而且是好大一塊ㄉ旗魚呦).松阪豬肉.羊肉.高麗菜.西洋生菜


鹹蛋.皮蛋.洋蔥.還有百香果


 


因為目前ㄉ我失業中.媽媽怕我ㄉ錢不夠用


 


而特地為我準備了那麼多的東西


 


這陣子除ㄌ沒有工作外還有一些煩人ㄉ事情煩著我


 


所以心情一直都不是很好


 


也因為媽媽ㄉ這個舉動


 


讓我ㄉ情緒整個崩潰ㄉ哭了好久好久


 


心想我怎麼可以讓媽媽為了我操煩


 


一想到媽媽替女兒著想ㄉ心情


 


眼淚就不受控制ㄉ一直掉ㄌ下來


 


媽咪.謝謝你疼愛女兒ㄉ用心.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