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於墾丁南灣



 


7/16早上天氣晴---


 


我家老爺帶我去屏東仁愛國小參加現場徵才ㄉ活動


 


在現場共應徵ㄌ4個工作機會


 


其中一個蘭園ㄉ工作請我下午到公司直接面試


 


這次應徵工作還蠻順利ㄉ


 


雖然到目前為止已有兩間公司通知我去上班了


 


可是我最屬意的工作到目前為止還沒通知ㄋ


 


希望能夠有面試ㄉ機會


 


不要第一步驟ㄉ篩選就被打入冷宮ㄌ


 


明天是vivi我ㄉ生日


 


希望明天能接到面試ㄉ電話


 


還有ㄚ


 


vivi 非常感謝幫我慶祝生日ㄉ好朋友.好姊妹


 


謝謝你們每年都記得我ㄉ生日


 


我們是永遠ㄉ好朋友.好姊妹ㄛ


 


vivi 愛你們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