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 vivi ㄉ生日 .  上個禮拜是妹妹請吃生日大餐 .


 


我們先去逛ㄌ台南ㄉ新光三越 . 然後妹妹帶我們全家去吃麻辣火鍋吃到飽 . 辣ㄉ好過癮喔 .


 


今天也跟老公ㄉ同事一起去吃ㄌ生日大餐 . 今天吃ㄉ是燒烤也是吃到飽ㄉ .


 


我跟我老公同事ㄉ女朋友一直猛吃蝦子 . 可能吃到店員已經把我們當做澳客ㄌ吧  .  


 


最開心ㄉ是今天還收到我ㄉ好朋友辰瑀寄來ㄉ生日禮物 . vivi現在ㄉ心情已經開心ㄉ飛上天囉 .


 


vivi覺ㄉ我這兩個月很有口福ㄛ . 從跟老公ㄉ公司去員工旅遊ㄉ時候開始每個禮拜都有大餐可以吃 .


 


本來預計今天接ㄌ同事下班要直接飆到台中逛逢甲夜市 . 然後明天早上要去溪頭走走 .


 


本來打算在那度過我ㄉ生日 . 可是有颱風所以只好取消ㄌ .


 


雖然台中行無法成功 . 可是我老公明天要帶我去高雄走走去看看海洋博覽會 .


 


下面這些就是vivi這次所收到ㄉ生日禮物喔 . vivi很感謝我ㄉ好朋友 & 家人讓我度過ㄌㄧ個愉快ㄉ生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