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還沒有跟老公的同事見過面之前.


一直很擔心我胖胖的身材會被他們取笑.


因為之前的同事就是這樣的.


他們不喜歡他們的聚會有老婆的存在.


其中還有一個叫我死肥婆.


雖然我是有點胖胖的可是也不該叫我死肥婆阿.


他的無心卻傷害到我 .讓我變的沒信心


可是見過面後我發現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只要一想到要跟他們一起去聚餐.烤肉.


還有一起出去玩我的心情就好高興.好興奮.


他們對我的態度跟之前的同事對我態度是不一樣的.


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這應該是我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