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聽到二件很令人生氣的事情.


心想為什麼會有這樣不講理的人ㄋ .


就是一個住在我們村莊的女孩子.


幾年前嫁到台北.很少看到他回來.


幾天前看到他回來了.看到他大概有一個禮拜了吧.


就他自己一個人帶了三個女兒回來.


我以為他是回來娘家玩的.


結果我聽到的答案竟然是他跟老公離婚了.


天呀.怎麼會這樣.一問之下才知道.


離婚的原因真的是很離譜.


他居然是被她老公跟婆婆趕出來的.


原因是什麼你們知道嗎.


居然是因為他生了三個女兒.沒幫他們家生個兒子而被趕出來的.


天哪 .這是什麼世界阿 .還有這樣的人.


婆婆講這樣也就算了.竟然連她老公也這樣講.


厚.真的是氣死人了. 給他氣到粉想哭 .


為什麼身為女人那麼可憐.


連自己的女兒死活都不管.把小孩子跟媽媽四個人都給趕了出來.


之前她懷第三胎的時候有聽他講過.


說很怕第三胎又是女兒.


他婆婆說如果第三胎還是女兒的話.叫他回家吃自己.


那時還在心裡想應該只是玩笑話吧.


如果是真的老公應該也會挺他阿.


心裡想北部的人.思想方面應該不會像南部人那麼的保守.


一定要媳婦生個兒子.沒想到還真的有這種人.真不敢相信.


他現在回來村莊做生意.在賣肉圓.肉羹.跟肉燥飯.


現在能幫他的就是多跟他交關(台語啦).


現在我們家的早餐幾乎都是跟他買的比較多.


想一想還真令人心酸.


我們家的兩個小孩是我跟阿雄心頭上的一塊肉.


他的三個女兒卻遭自己的婆婆跟老公唾棄.


而被趕了出來...真是無言.


 


另外一件氣人的事改天再講.


要不然我怕我會氣到腦充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