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張照片是我昨天(7/18)要去東港看寶寶時所拍下來ㄉ照片.不知道是否是心情好.所以覺ㄉ他很漂亮.就把他給照下來




在嬰兒房睡ㄉ正香甜ㄉ寶寶...忍不住ㄉ照了好幾張...






阿姨一直說我ㄉ頭型很漂亮...真不好意思...




洗澡囉...要先從臉開始洗喔


今天剛好有教媽媽們如何幫寶寶洗澡...護士阿姨選中ㄌ我當模特兒.


可是我在睡覺不喜歡被人打擾...所以一直哭個不停...一直哭到洗完澡才停下來


準備洗頭ㄌ...


再來是洗身體ㄉ正面...


接下來是背部囉...因為哭ㄉ關係所以背部整個是紅咚咚ㄉ


洗好了...要準備穿衣服ㄌ...


接著把身體擦乾...臍帶ㄉ地方要記的消毒喔(這很重要喔)...




一切就緒...要包尿布ㄌ...不好意思ㄋ...被你們看到ㄌ會長針眼ㄉ地方ㄌ...


最後表演完畢...謝謝各位媽媽ㄉ欣賞...也謝謝我大阿姨的解說.讓在場ㄉ媽媽們都笑翻了


終於又可以開始睡覺ㄌ...


唉喲...幹嘛一直吵我啦...喔...原來是吃奶ㄉ時間到ㄌ...可是人家真ㄉ很想睡覺ㄇ.
可不可以晚一點再吃ㄚ...而且剛洗完澡睡起覺來最舒服ㄌㄇ...




這是我ㄉ大阿姨喲...每次來都抱著我不放......因為他真ㄉ很愛我喔.


 


這是慶玉ㄉ寶寶出生第二天ㄉ表演秀...興奮ㄉ阿姨(也就是我)把他用上來與大家分享我ㄉ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