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三雙鞋是vivi最近新買ㄉ鞋子


 


走在路上看到好多人都在穿羅馬鞋


 


愛漂亮ㄉ我也買ㄌ兩雙不同款式ㄉ鞋子


 


其中一雙因為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


 


所以一次買了兩個不同ㄉ顏色


 


一來可以跟我女兒穿母女鞋


 


二來我要搭配衣服這兩個顏色都很好做搭配


 


最重要ㄉ一點是我找ㄌ好久


 


終於找到有我喜歡ㄉ款式而且尺寸又夠大


 


要不每次看到喜歡ㄉ都因為尺寸太小而作罷


 







 


會買這兩雙鞋


 


其實有一點發洩情緒ㄉ因素在裡面


 


最近心情不是給他很美麗


 


vivi只要心情不好不是大吃特吃


 


要不就是會買東西發洩情緒


 


我也知道這樣不好


 


所以還好也都會節制


 


畢竟賺錢是很辛苦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