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 我已向老闆提出要離職ㄉ事情ㄌ


 


 


話還未說出口時心裡總覺得擱著一件事


 


 


在講完後心情覺ㄉ輕鬆許多


 


 


但是隨之而來ㄉ卻是另一份ㄉ擔憂


 


 


擔心下一個工作不知是否能順利找到


 


 


不知道此次ㄉ離職是對是錯


 


 


不知道離職後ㄉ空窗期會持續多久


 


 


現在失業ㄉ人是如此ㄉ多


 


 


我會順利ㄉ找到好工作嗎 ?


 


 



 


 


今天老闆一直在挽留我


 


 


但  我能說甚麼ㄋ


 


 


我很喜歡這份工作


 


 


但是有太多ㄉ因素


 


 


讓我不得不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