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前發覺身體不舒服


(解小便時有血.而且會有灼熱感)


 


 


到醫院去檢查說是尿道發炎


 


 


醫生前後開ㄌ兩次ㄉ藥給我吃


 


 


並且告知說下禮拜再來驗尿做檢查


 


 


結果驗尿後還有血尿


(我以為可以畢業ㄌ . 不用再回診ㄌ說)


 


 


所以馬上安排我照X光片


 


 


結果出來ㄌ


(真是晴天霹靂呀)


 


 


一直造成血尿ㄉ原因


 


 


就是肚子裡有兩個小石頭在搞怪


 


 


一顆在腎臟 . 一顆在尿道


 


 


就是在尿道那一顆造成有血尿ㄉ情形


 


 


昨天回診醫生安排我今天要做檢查


 


 


要打顯影劑---好害怕喔


 


 


因為老公要上班沒人陪我去


 


 


讓我心理壓力好大


 


 


從小我就害怕看醫生


 


 


今天是我第二次自己一人獨自去醫院做檢查


 


 


第一次是生我女兒ㄉ時候


 


 


那時老公也是因為尿道結石住院治療中


 


 


所以我只能自個去生小孩


 


 


從昨天晚上知道今天要做檢查後


 


 


心裡一直很忐忑不安


 


 


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害怕


 


 


可是效果並不大ㄋ


 


 


只好藉由發表文章來試著緩解一下情緒


 


 


vivi 只能告訴自己加油吧!不要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