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 我今天做了一件開心的事情 .


就是ㄚ再下班的途中看到一位趕著回兵營的阿兵哥 .


因為車子爆胎 . 而辛苦的推著車子 . 在那個地方又沒摩托車店 .


距離最近的摩托車店 . 光是騎車就要將近十二/十三分鐘了 .


於是我就請他在原地等待 . 我去請摩托車店的老闆來幫他補胎 .


連續問了兩間 . 第一家的老闆嫌路程太遠 . 補胎賺不了什麼錢而拒絕 .


第二家的老闆在問了我對方的車子 cc 數的大小後 . 就馬上準備了補胎的工具 .


就由我帶路去解救了那位阿兵哥 .


可能會有人認為我很雞婆愛管閒事 .可是我覺得很開心 .


因為vivi我曾經有ㄧ次的經驗 . 車子也是壞再同一個地點 .


頂著大太陽堆車 . 附近又沒住什麼人 . 來來往往的車子又沒人理我 . 那時心裡很害怕 .


所以我很了解那種無助的感覺 . 而且那裡因為居住的人少 . 常常會有ㄧ些小混混在那裡強劫.


我心想既然我能夠幫助他 . 為什麼不幫他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