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會問老公


 


你為什麼愛我


 


他說不知道也說不出理由


 


就是愛我


 


他說


 


喜歡看我ㄉ笑容


 


喜歡看我做事認真ㄉ樣子


 


喜歡看著我睡覺時ㄉ臉


 


喜歡親吻著我圓圓軟軟ㄉ臉


 


喜歡在睡叫前能跟我說說話


 


喜歡能抱著我哄我入睡


 


喜歡看著我站在廚房為他準備餐點


 


我亦如此


 


喜歡在他睡覺ㄉ時後


 


靜靜ㄉ看著他


 


撫摸著他ㄉ臉頰


 


親吻著他ㄉ臉


 


喜歡看著他神情專注時開車ㄉ樣子


 


喜歡看著他認真做事時ㄉ樣子


 


所有他ㄉ一切我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