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一個相片編輯的網站囉!


不過先聲明喔! 奇摩部落格不能播放…無名和bbh 可以喔!


要是有人會貼而且也成功的話,記得回來分享一下喔! 感恩!


我的無名和BBH就很成功的貼上啦! 超棒的!!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到我的無名去看喔!


動作很簡單~都是中文的啦! 大家不用看我的解說也會做的


只是我生性雞婆~~~


請點入這個網址~~~魔力樹網址 http://motiontree.com/


1.進入後會看到這個頁面~就給它點進去製作吧


   每個圖案的播放方式都不同,可以存放的相片張數也不同喔!


  大家都隨意找找自已想要的樣式吧!



2. 選擇好播放方式後,就開始上傳相片吧!


  


3. 上傳中~這時大家如果又想更改播放方式,可以又跳回 功能 1選擇樣板  重選


     上傳不會中斷喔




4. 上傳成功後,左邊的相框就出現相片啦!


5.給這個相片影集一個名稱吧!


 


6. 這時候要加入會員喔! 很快~~


7.完成啦! 播放起來很美的喔~~


  下面有語法,不過我試過好幾次了,都無法貼在這邊啦!


  再提醒一次喔! 若有格友會弄的,一定要回來教我喔! 拜託啦!!






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