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級ㄉ媽媽


媽媽ㄉ畢業大頭照



媽媽跟大阿姨.表阿姨ㄉ合照(中間那個是我媽媽)


個子必較小ㄉ是我媽媽...他跟同學在三地門ㄉ合照...那時ㄉ媽媽讀國小跟慶華(我ㄉ妹妹很像喔)



偷偷告訴你們旁邊ㄉ男生是那時在追求媽媽ㄉ...可是媽媽不答應人家ㄉ追求.(媽媽看起來嫵媚動人好美喔)


媽媽與他最要好ㄉ同學麗香阿姨再民國57年12月22日晚上再照相館拍照留影


不一樣感覺ㄉ阿娘...



長髮ㄉ阿娘...


清純ㄉ阿娘...

我好喜歡這張ㄉ感覺好美喔...


 


 


某天回娘家看到媽媽再整理他ㄉ相片...好多他年輕時ㄉ照片...我笑媽媽原來我ㄉ媽咪照相時也那麼多ㄉ姿勢ㄚ...


突然想說把媽媽ㄉ照片用到部落格上...讓我阿娘美麗ㄉ倩影也有機會登上部落格......跟流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