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ㄚ.誰來救救我們.中林村已被大水圍困.


四條聯外道路都已淹水.最深的已過腰部.


新聞上播報的屏科大淹水及腰那裡就是我家前面.


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家後面的鳳梨山上.


自從開始種香蕉.跟木瓜.以後只要每次下大雨就會淹水.


雨水會挾帶大量的黃土一擁而下.


全部的黃土就會堆積在我們中林村的那條大水溝裡.


而導致淹水.


每次只要一淹水我跟我老公就沒有辦法出門去工作.


很討厭.害我們少賺了一天的薪水.


我非常喜歡陰天.可是我非常.非常討厭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