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之泉溫泉會館.


東山休息站.




夫妻樹.


玉山雪景.


還未完成的東埔吊橋.


這是我們解決三餐的小涼亭.(東埔大飯店).

水里---河邊洗衣的婦人.


這次農曆春節帶著全家大小共計6人一起去東埔.新中橫玩了一趟.過了兩天悠悠哉哉的日子.一大早(3點)就起床打點一切.準備著出門所要的必需品.像是吃的.喝的.鍋碗瓢盆等等.....帶著愉快的心情到台南東山休息站與妹妹會合.一路上走走停停的.看到哪有好玩的.有好吃的.有漂亮的地方.就會停下車來拍個照.試吃ㄧ些當地的名產.像到了信義鄉就給它吃了一些梅製品.喝了一些不同口味的梅酒.


我們大概在11點半左右到達我們所居住的東埔大飯店.因為離進房時間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在我們詢問了櫃檯人員之後.便再飯店的小涼亭準備著中午的午餐.我準備了羊肉爐.跟一些火鍋料.蔬菜....午餐結束後已到了進房的時間.大家就把行李搬進了房間.稍作休息.這時小朋友已經等的不耐煩了.一直催著我們要去泡湯了.


泡完湯離晚餐還有一段時間.於是就帶著我女兒到街上走走.到每家飯店去看看.去爬爬山...至於我老公跟我兒子.他們倆跟我妹妹和她男朋友.則是在飯店玩大富翁...那裏的街上還蠻熱鬧的.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吃也很方便.可是貴了點.好加再我自己有準備三餐.所以省了不少錢.


晚餐過後我跟老公啃著瓜子.泡著茶...看著我妹他們跟我兩個寶貝玩大富翁.跟撲克牌.輸的人要接受處罰.有彈耳朵.打腳底板.大叫一聲.我想可能很多人會以為我們瘋了吧.


我們一直坐到10點多才進房洗澡休息.隔天一大早不到五點我就起床了.一直在床上躺到6點多我才跟我老公說我要出去走走.這時我老公跟我說他也要跟我一起去走走.所以我們倆起床準備好.跑去爬山了.本來想跟我老公去彩虹瀑布的.可是爬到一半就受不了了.因為坡真的好抖.好難爬.所以放棄了.


回到房間把所有人叫醒準備吃早餐.整理一下要繼續下面的行程.(夫妻樹.塔塔加.阿里山.奮起湖).一路上風景很美.也看到山上有白白的雪.(雖然沒摸到)可是還是很興奮.這次遺憾的事.是因為時間太趕.所以沒能上去阿里山走走.可是還好還有去奮起湖老街走了一圈.跟小火車拍了照片.留作紀念.為這次的旅行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其實早該上來部落格分享的.只是我的電腦怪怪的.開機後一直當機沒法使用.照片也都傳不上來.所以沒辦法給你們看到美美的照片.真是討厭快氣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