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跟老公上去台北請客.原本預定要再那多玩一天.所以準備了行李準備到九份去過夜.可是臨時更動了行程.所以我們沒再那過夜.因為我忘記隔天要參加我女兒舞展的慶功宴.人數都已預定好了位子也訂了.所以只好打消過夜的念頭.趁著請客完時間還早.我們帶著小朋友到處走走.我們經過了台北101大樓(其實是為了找加油站才經過101大樓的)那時車子剛好沒油了我們才會下交流道去找加油站的.才無意間經過的厚...找了很久ㄋ .找到我老公說台北人的車子難道都是不加油的嗎...


最後還是跑去問7-11的店員.她們說你們還要再往下再開一段路才會看到加油站.一路上看到了好多百貨公司.看到了人來人往的人群.台北真的是車多人也多.加完油我們又再度回到高速公路上繼續往九份的方向走.一路上都還好沒塞車.只有到了九份的地方才開始給他塞了一下車子.可是也還好啦.到了九份停好了車子我就跟著老公到處走走看看.那裡真的很漂亮.只可惜太多人了.那裡的人真的是給他很多ㄋ .可惜中午請客吃太多了.所以去到那裡什麼東西都吃不下.只有單純的走走看看而已.也礙於時間的關係也沒有全部走完.只有附近走走而已.好可惜喔.


時間也不早了.只好帶著不捨的心情離開了我一直想要來的九份.下次來再來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有機會跟時間了.如果可能的話真希望能夠一大群人一起來.因為這樣才有趣.才好玩嗎.


一路上我們走走停停.累了就在休息站稍作休息小睡一下.我們一直到了凌晨兩點才開回到我們可愛的家.一到家快累翻了.已經頭昏眼花了.就隨便沖一沖澡.倒頭就睡.行李也都丟在車上.打算早上起床在去整理行李了.我們就這樣結束了辛苦的台北一日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