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一/二 我跟老公帶著小朋友去墾丁露營.一大早帶著愉快 的心情從家裡出發前往目的地.一路上有說有笑的.時間也就過的特別快.我們每次到墾丁一定會去車城吃綠豆蒜.在順便去土地公廟拜拜祈求平安.


一路上我們去了萬里桐...後灣(社區海濱公園)...關山...出水口...瓊麻展示館...最後到達的地方當然就是我們要露營的地方(香蕉灣.)我們大約一點多到的吧.雄哥開始搭帳篷.而我則是忙著準備填飽我們的肚子.小朋友則是在一旁幫忙著我們.兒子幫爸爸搬行李.女兒則是幫我洗菜.準備碗筷的.我們一家人圍著小桌子吃著我們自己準備的美食.吃的好滿足.可是吃的太高興忘了照相給妳們看看我們的吃相有多恐怖.


吃飽飯稍作休息後.我跟老公帶著小朋友走道露營區的對面的海邊(香蕉灣)去玩水撿貝殼.因為那裡也是浮潛的好場地.所以能看到蠻多的海中生物.那天的海鰻好多喔.有點噁心.我不喜歡看到那種長長的東西...像我們早上有去到悠活度假村後面的海灣那裡就有很多的陽隧足.還有軟綿綿的海兔(也是很噁心).我們還有看到一種從來沒看過的魚.雄哥抓到他的時候以為他是一片枯葉.小小的大概一元硬幣的大小而已.而且身體很薄.像是一片紙一樣.雄哥把它放的太快了.來不及照相給妳們看看他的長相.之後要再找就找不到了.要去那裡玩的人要不怕陽隧足跟海兔因為真的超多的.多到你連要站的地方都沒有.像我就只能站在岸上不敢下去.


晚餐我們準備了豐盛的火鍋.還有烤肉.我還準備了小黑最想吃的迷迭香羊排.可惜他沒能跟我們去.所以吃不到囉.可是我對他還是不錯的啦.再吃的時候還有打電話給他吃給他聽 快把他給氣死了..............哈哈哈


吃飽了.也洗好澡了.雄哥帶著我們去逛墾丁大街.繼續給他吃.我們吃了炸鮮奶.杏苞菇.抹茶小冰.這三個東西是我們去逛墾丁大街一定會吃的ㄛ.我還看到了猛男秀.天那.那個胸肌好大喔.還會一上一下的抖動ㄋㄟ.而且還穿了超短熱褲喔.屁股都跑一半出來了. ......讓人看了會臉紅心跳的.


隔天一大早吃完了我準備的愛心早餐.我們就往墾丁國家公園以及社頂公園出發.帶小朋友去走走做個森林浴.沿路看到了好幾隻黃色的螃蟹.以及一隻被壓扁的大蜈蚣(有點噁心的)...我有照下來喔.可是太噁心了所以把他給刪除掉了. ....這次的露營真的很好玩.可是美中不足的是沒辦法照預定的人數全數到達.給他有點小遺憾.而且本人覺得下次露營一定要選在不會太熱的時候去.要不然睡在帳篷裡真的快熱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