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28跟老公的同事一起去了天空之城 .那裡的感覺還不錯.消費也還ok.它的位置在小港機場旁.坐在那喝飲料還可以欣賞飛機的起降.視野不錯.大家坐在那聊天.討論著今天要北上的行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跟老公無法與他們同行 .可是可以跟他們一起討論著過過癮也不錯啦.....


也順便問了他們露營的場地要選擇哪裏.結果兩票沒意見.一票要去墾丁.一票要去泰雅渡假村.天哪.不知該如何決定了.管它的等時間快到了再說吧.


我們坐到大概4:00.左右吧.大家按照原訂的計畫啟程去到了旗津準備做渡輪過去西子灣吃大碗冰.在坐渡輪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小黑跟阿智沒坐過渡輪.這是他們的第一次.我還在船上幫他們照了幾張相片留念.可是阿智不給照.所以只照了他的背影.大概過了10分鐘左右到達了目的地.於是趕緊下船前往今天所要去的地方大碗冰的創始店.這還是我第一次去吃.每次要去吃都是假日又客滿所以都只能在外觀望.所以好興奮.好期待看到那一大碗的冰.我們叫了一份五倍大的冰.真的好大一碗.吃的好過癮ㄋ.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來挑戰10倍大的.....


因為臨時下了一場大雨.所以吃完冰後我們也沒多逗留.就直接坐船回到了對岸.而結束了這半天的高雄半日遊.各自回家了.


因為上課的關係.所以我們家的小公主沒跟我們一同出遊.回到家講述給他聽的時候.他竟然哭的唏哩嘩啦的 .直說今天沒跟到.吵著他爸爸改天一定要帶她去看飛機.吃大碗冰.這才肯罷休而停止不哭了.


 


第一張是大家的合照...第二張是阿智的背影獨照都是在船上照的...至於第三張就是我們家兒子在天空之城的獨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