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昨天晚上帶了兩個飛利浦跟著雄哥同事去到天空之城.雄哥說算是帶我去過情人節啦...今天我們家的小公主跟他爸爸為了要給我一個驚喜.特別跑去7-11買了一支金莎花給我...我們家兩個小朋友有秘密是藏不住的.一臉興奮的樣子.還故作神秘.擺明了此地無銀三百兩.我一下就猜出他們為什麼那麼興奮.還一直偷笑.


當然.最後那支金莎花(粉貴呦)...被我拿回去換了兩盒心型盒裝的金沙巧克力.共有16顆.一次給她吃個夠.吃個過癮啦. .


你們是否也吃到巧克力啦 .祝福你們情人節快樂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