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篇故事.好像在說我們家的故事.


 


我從小也是在那種家庭環境下長大的.


 


遺憾的是我的媽媽到現在還沒走出那個帶給他一輩子可怕夢饜的家.


 


與其說是家.還不如說是監獄來的貼切.


 


媽媽是很傳統的客家婦女.


 


對他來說在他的字典裡應該是沒有離婚.跟離開兩個字的.


 


對以前的印象就是每天被打.高興也打不高興也打.


 


比較幸運的是我逃離開了那個家.


 


嫁給了我的老公.我的老公非常疼我.愛我.


 


雖然媽媽現在被打的次數沒以前多.


 


可最難過是到現在媽媽還是在那種環境下生活.


 


他一直不願離開.或許他對爸爸還抱著一絲的希望吧.


 


看著媽媽的背影.頭上的白髮.發現媽媽老了好多.


 


心裏有多麼的捨不得.辛苦了一輩子的媽媽.


 


得到的卻是這樣子的待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