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狗狗越來越調皮了.


我以為他會像剛到我們家的時候一樣.


像個小豬 從早到晚都在睡覺.


結果.唉...我最怕小狗趴到我的身上.


應該說是我很怕小狗吧.


我是鼓起了好大勇氣才敢摸他的.


他又特別喜歡找我.


因為他離開狗媽媽之後第一個接觸的人是我.


所以理所當然的把我當成媽媽了吧.


他很會跟我撒嬌.而且越來越賴皮.


每次罵他就給我放軟.四腳朝天躺在地下賴皮.


還會給我裝死. .你怎麼動他怎麼叫他都不理你.


一動也不動的躺在那.


真是看了好氣 又好笑.


他給我們帶來了歡笑.也帶來了學習.


讓小朋友也學習到了如何負責.


如何去照顧一隻有生命的小狗.


讓她們知道這跟養電子寵物是不一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