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弟弟 已經1歲多了
感覺長大了很多XD
開始會模仿人家的動作
會拍拍手~掰掰~拜拜~
聽到一些名詞 還會做出動作


 


幾乎房間每一個角落
都慘遭他的毒手
那天只是在他面前整理梳妝台的抽屜
現在 宇浚閒閒沒事 就是去開抽屜
把東西 放進去 拿出來 放進去 拿出來
房間已經沒有地方可以放東西了
連梳妝台邊緣的東西 都可以拿到
有時候我把抽屜的東西丟回去
再把弟弟 丟回床上
他就像打不死的蟑螂一樣
又衝過去
從抽屜找到了戰力品
就拿在手上 左看右看
小手 轉來轉去
一個眼神盯著我看 好像在對我宣示 他又拿到寶了!


 


或的是 都會把球 放進去杯子裡 再拿出來
放進去 拿出來 放進去 拿出來
重複好久一直這個動作


 


很傷腦筋的是
人家很多小朋友 只要媽咪跟小朋友說:痛痛!or不可以!
都會聽
但是宇浚想要做的事 想要拿的東西
就是要做(拿) 一點都不管你
如果硬是 從他手中搶起來
弟弟就不管 自己在哪裡
不管 現在是站著還是坐著
就直接往地下倒
常常就 "叩"一聲
頭去撞到地下
剛開始 婷媽咪 真的會被氣到 被嚇到
整個喘不過氣來
(或許是太激動~"~感覺胸口整個喘不過氣)


 


弟弟現在長了5顆牙齒
下顎一邊還沒長出來~"~
每次看我坐在電腦前
就站在我旁邊
從我的手臂 咬下去><
混痛~
有時候不想理他 把手移走
他就咬著你的手 跟著你移動
所以現在我的手 一大片 黑青 


 


宇浚弟弟
現在只會扶著桌子走路
但是可以自己爬樓梯到樓上
然後再自己慢慢倒退下來
昨天孩子的阿罵 熊熊沒注意到而已 就爬上去幾階了


 


雖然弟弟現在會爬了 但是常常都還是用匍伏前進
爲什麼呢?
因為他覺得 用匍伏前進 比用爬的 移動還快~"~
真是傷腦筋


 


而且最近弟弟對奶嘴 似乎更依賴了
一拿到奶嘴 就往嘴裡塞


 


弟弟雖然現在比較大了 反而沒有比較乖


 


孩子的阿罵每次都會教宇浚摸自己雞雞
不知道是不是 要讓他提早學會自己噓噓
但是卻造成 每次恩恩了在換尿布
都會用手一直去摸
長大了 換尿布更難換
除了一直動 還故意不讓你把尿布包起來
常常被我:"啪啪"~!
一定都要這樣 他才會不動~"~


 


半夜睡覺更不乖了
常常睡到一半 發脾氣
也不是肚子餓 尿布也沒濕
就眼睛閉著 一直哭 一直哭  一直發脾氣
塞奶嘴給他 就把奶嘴甩掉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ng7607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